莫轻舞

佛系小笼包一名,朱一龙是我的小神仙
喜欢镇魂巍澜,死万南秋,魔道忘羡,不拆不逆
巍澜是我心中的神仙爱情
南秋是我心中最美的爱情
忘羡是我心中最动人的爱情

南秋恋爱进行时第二十四章

  ooc预警



  私设预警



  新手,不喜勿喷



  [第二十四章复活阅读开始]



  【“呜呜呜呜呜,怎么办啊。”钟诚简说,“我没有想杀她, 只是一时气愤而已……”



  “杀了就杀了。”这些话说的次数太多,搞得张星火的心情也跟着差了起来, 他说,“反正不是现实世界, 也没有警察来抓你,你哭个屁。”



  “对,对,这里不是现实。”经过张星火这么一提醒, 钟诚简才恍然大悟, 脸上浮起了笑容,“只要出去,就没人知道我杀过人了吧。”



  大家听到这话都没出声,唐瑶瑶却是嘲讽的笑了笑,显然所有老人都想的一样,的确是出去了就没事了,但是前提是要能出去啊。】



  “呵呵,在里面只要是破了杀戒,还指望能出去,说笑呢吧。”黎东源语气中充满嘲讽。



  “是啊,更别说,他杀的是人是鬼还不一定呢。”庄如皎撇撇嘴说道。



  【白天发生了太多了的事情,所有人都显得有些疲惫。林秋石也是如此,他早早的洗漱完毕,回屋睡觉。离开厕所的时候,他看见唐瑶瑶还站在女厕里,蹙着眉头正在搞什么东西,便出言唤了一句:“唐瑶瑶?”



  “怎么了?”唐瑶瑶回头。



  “天晚了,你还不去睡?”林秋石指了指窗外的夜色。



  “马上。”唐瑶瑶说,“我身上的血怎么都洗不干净。”林秋石:“……什么?”



  唐瑶瑶大声的重复了一遍:“我说我身上的血洗不干净!”】



  “所以,林哥这是,发现了什么吧。”



  “不得不说,林哥实在是大厉害了,这才第二次进门,竟然比四五次的老人心理素质还好。”



  “所以这就是大佬和我等屁民之间的区别呀。”叶鸟笑呵呵的说。



  众鬼:神他妈的屁民,活到最后发展成小佬的屁民吗?呵呵!



  ……



  【林秋石靠在他旁边,说:“唐瑶瑶身上的鲜血好像洗不干净了。”



  “鸡蛋的鲜血本来就洗不干净。”阮南烛头也不抬,“洗干净了男巫拿什么找人呢。”



  林秋石:“谁是男巫?”阮南烛摇摇头不说话,也不知道是不知道,还是不想说。】



  “所以,谁是男巫呢?”程千里疑惑的开口。



  “男巫就一定要是男的吗?在我看来这不见得吧!”黎东源笑呵呵的说,显然是想到了什么。



  “确实,也可能是……”程一谢手指轻轻扣了下自己的下巴,思索着说,但不知为何,他并没有把话全部说完。



  ……



  【然而还没等他想出一个答案,外面就传来了一声凄厉的尖叫,这叫声是张星火发出来的,他好似看到了什么极为恐怖的景象,叫的嗓子都破掉了。



  这声音太大,即便是睡眠质量一向很好的阮南烛也被吵醒了。他一睁开眼,就和林秋石两眸相对,林秋石还没说话呢,阮南烛就羞涩道:“讨厌,你居然看了人家一晚上。”



  林秋石:“我没有,我不是……”



  阮南烛:“好啦好啦,没关系的,我也知道我好看。”



  林秋石:“……”你随便说吧,开心就好。】



  “我天,林哥好宠啊。”



  “林哥这么暖的吗,我好想要个和林哥一样的蓝朋友呜呜呜。”一个小姑娘一脸梦幻的开口。



  “姐妹,睡吧,梦里什么都有。”她同伴在一旁用‘你播打的电话停机’的平板语气说道。



  ……



  【不过当他们进到张星火所在的屋子时,才明白了为什么张星火会反应这么大。因为屋子里的床上,只剩下了一张单薄的人皮。



  没有骨头,没有肉,没有毛发,像是整个人掏空了一样,那张人皮静静的躺在床边,刺激着所有人的眼球。许晓橙这下没忍住,转身就吐了。唐瑶瑶也脸色惨白的后退了几步。



  只有阮南烛表情没什么变化,还小声的嘟囔了句什么。林秋石离他近,清楚的听见这货小声的说了句:“好像身体被掏空……”



  林秋石:“……”皮一下你就这么快乐吗。】



  “哈哈哈哈哈,阮哥真牛掰,一下子把我的恐惧感给弄一干二净哈哈哈哈。”程千里边笑边说道。



  “你呀,皮一下就那么快乐吗?”林秋石无奈又宠溺的说。



  “快乐呀,为什么不快乐呢!”阮南烛笑嘻嘻的回答。



  ……



  【阮南烛到底是心大,靠着林秋石的肩膀就开始打瞌睡。唐瑶瑶在旁边酸溜溜的说:“祝萌这都能睡着啊,余林林你肩膀不酸么?”



  “不酸。”林秋石说,“他能睡着就好。”



  “呵呵,你们真有意思。”唐瑶瑶道,“在这里还能谈恋爱的……”



  林秋石也没说话,他总不能说他身上靠着的这个姑娘是个大男人吧。这话说出来谁信啊,鬼知道阮南烛为什么会是进入门里的姑娘里最好看的一个。】



  “因为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阮哥他都是美美哒啊,这就是事实。”



  “不过,为什么阮哥和门里的小姐姐们都如此的不合呢?”



  “可能是,他长的实在是太漂亮了吧!”谭枣枣捂嘴偷笑着,露出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我去厨房看看。”唐瑶瑶站起来进了厨房,片刻后,厨房里传来了她的声音,“你们过来看看?”



  林秋石感觉她的声音有些怪异,等走进了厨房里,才明白了为什么她的语气这么奇怪。因为厨房的案板上,摆好了做好的早饭。清淡的粥,烤好的面包,还有一个个圆乎乎的煮鸡蛋。这些食物若是在门外面或许会觉得有些清淡,但对于好几天没有好好吃饭的他们来说,已经是非常的诱人了。



  “谁做的?”林秋石问。】



  “同问,这是谁做的呢?”



  “难道是,三胞胎?”



  “三胞胎连灶台都不一定能够得着吧,做饭,可能吗?”



  黎东源不知是想到了什么,脸色十分不好。



  ……



  【“好饱。”许晓橙摸着肚皮,“好开心啊,好久没有吃这么饱了,谁做的饭呢?”



  “管他谁做的。”唐瑶瑶说,“吃饱了就——”她大约是想说吃饱了就行,可话到了嘴边,却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因为一个人影缓缓的出现在众人的面前,那是一个穿着围裙的女人,披散着头发,普通的面容上带着慈祥的笑容,她注意到了众人惊恐的目光,便扭过头,微笑道:“你们看着我做什么,吃呀,我特意给你们做的,怎么样,好吃吗?”



  许晓橙捂住了嘴,咚咚咚冲到厕所去了。】



  “我去,这么刺激的吗?这是复活了?”叶鸟惊讶的说。



  “怪不得这章叫复活,原来在这呢。”



  “其实,我还是想问,这个许晓橙到底是谁呀?这反应也太大了吧。”



  “或许她一点也不适合门,用阮哥的语气来分析,我们可以看出来,她绝对不会是个新人了,最少也是第二次入门,可她还是这么慌,给我的感觉和新人一样。”



  【许晓橙也回到了客厅里,她吐的脸色发白,整个人都像是要晕过去了一般,坐在沙发上直喘粗气带着哭腔道:“我真的不行了,我要死了……”



  “你早该习惯了。”阮南烛无情的表示,“你这几天吐几回啊,比怀了孕还厉害。”



  许晓橙嘤嘤嘤的哭了起来。】



  “这个意思是,她或许是阮哥的熟人。”陈非说。



  “何以见得?”叶鸟问。



  “如果不是熟人,阮哥不会说话如此的随意。”程一榭的语气很是平淡。



  【“往好里想,至少有人帮我们做早饭了吧。”阮南烛心很大的说,“我不想再吃干面包了。”



  “她做的你敢吃?”唐瑶瑶对阮南烛的心大表示不赞同。



  “你今天不就吃了么。”阮南烛无情的揭穿了这个残酷的事实,“还吃的比我多,而且大家都吃了。”



  唐瑶瑶:“……”旁边坐着的许晓橙弱弱的举手:“我没吃,我全都给吐出来了。”



  众人:“……”那你很棒棒哦。】



  “哈哈哈哈哈哈是啊,许晓橙好棒棒哦。”



  “她真的无时无刻不在吐啊,我都感觉有点假了,再恶心也不会像她这么吐吧。”



  “可能有表演成份在,但她确实是不适合门里,和林秋石在门内的状态正好非反,你们有没有发现,林秋石他才第二扇门,就没有多少恐惧的情绪了,比很多过了四五扇门的老人都要好很多。”黎东源客观评价道。



  “我们家林林是最合适门的呢。”阮南烛说着在林秋石唇角吻了吻,小声说道“所以,我们是天生一对,你永远是属于我的。”



  林秋石闻言笑了笑,宠溺的看着阮南烛道:“没错,我们只属于彼此。”



  众人:我们非常不想吃这碗狗粮,谢谢!


评论(12)

热度(5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