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轻舞

佛系小笼包一名,朱一龙是我的小神仙
喜欢镇魂巍澜,死万南秋,魔道忘羡,不拆不逆
巍澜是我心中的神仙爱情
南秋是我心中最美的爱情
忘羡是我心中最动人的爱情

南秋恋爱进行时 第二十五章

  ooc预警



  私设预警



  新手,不喜勿喷



  [第二十五章破绽]



  ……



  【和被乱刀砍死的小一差不多,小十的尸体也呈现出乱七八糟的状态, 简直可以用尸块横飞来形容。这次大家看见尸体后情绪都比较冷静, 林秋石简单的检查了一下现场, 确定小十是死的不能再死了。



  阮南烛没说话,站在旁边一直很沉默。林秋石低声问他在想什么。“没事。”阮南烛道,“我只是好奇这次她妈看见这场景,会是什么反应。”



  大家一想到那女人,脸色都难看了起来。然而真是说曹操曹操到,阮南烛刚提到了那个女人, 她就出现在了厕所门口。这一次,她没有哭闹,神情非常的平静。手里拿着拖把和口袋,开始低头缓慢的收拾起了女儿的尸体。



  哑剧一般,只有拖把拖在血液上发出的黏腻声音,女人动作娴熟的将所有尸块都装进了袋子,然后沉默着拖走了。】



  “卧槽,真他妈的诡异,这扇门什么时候能结束啊啊啊。”程千里抓狂的大叫。



  “这也太恶心了,呕!”一个小姑娘受不了的干呕。



  众人也是面色苍白,蹙眉忍受着一阵阵的反胃,沉默不语。



  【“怎么了?”林秋石问,“今天怎么那么着急。”



  阮南烛道:“人家想和你多待一会儿嘛……”



  林秋石:“……说人话。”



  阮南烛:“我好像知道门在哪儿了。”



  林秋石惊了:“你知道门在哪儿了?”】



  “哈哈哈哈哈哈说人话哈哈哈哈。”黎东源哈哈大笑。



  “我发现,每次恐怖之后就一定会画风突变哈哈哈哈。”



  “同感,感觉和大佬们这么一比,我们都弱爆了,一点自娱自乐的精神都没有哈哈……”



  ……



  【我和你一起去。”林秋石知道阮南烛想说什么,他打断了他的话,“我虽然帮不上太多的忙,但至少两个人互相有个照应。”他抿了抿唇,声音低了下来,“我知道我现在很弱,可是如果你出了什么事……”



  阮南烛似笑非笑:“也对,如果我出事了,你就是鳏夫了。”



  林秋石:“……”



  阮南烛:“我可不许你去找别的女人。”



  林秋石服了,说大佬我们能不能别闹了。



  阮南烛伸手在林秋石的屁股上拍了一下,说:“行,咱们这就走。”



  林秋石:“……”你真的是手欠。】



  “手欠+1。”



  “手欠+2。”



  “手欠+10086。”



  “你们错了,阮南烛这分明是早有预谋,就是要占林林的便宜呢,呵呵。”谭枣枣斜了斜眼睛,鄙视的开口。



  林秋石和阮南烛异口同声:“闭嘴,不说话没人会把你当成哑巴。”



  【“啧。”阮南烛轻轻的啧了声,扭头看向林秋石,“我们好像闯祸了呀。”



  林秋石:“嗯?”



  阮南烛道:“要是打开那扇门的不是三姐妹,而是鸡蛋会怎么样。”】



  “所以会怎么样?”



  “会死吧,但大概要被男巫发现才会死。”黎东源道。



  “切,你这不是,说了等于没说。”程千里翻了个白眼说道。



  ……



  【林秋石灵机一动,牵起了阮南烛的手,将他推在了墙壁上,然后贴近了阮南烛,装出一副两人正在亲热的模样。



  “谁?”脚步声到了旁边,林秋石这才转头,表情里带着被打扰的不耐,“谁在那儿?”



  没人说话。】



  “这这这,真来了呀。”程千里搓了搓手臂说道。



  “林秋石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请告诉我,这是没在一起?!!没在起都一直在搂搂抱抱,卿卿我我,那在一起了还会怎么样啊。”陈非扶额道。



  “还能怎么样,化身亲吻狂魔呗。”谭枣枣不以为然的说。



  【第二天早晨,所有人都聚在了客厅里。因为唐瑶瑶身上也沾了血,所以林秋石还特意关注了一下她,发现她并没有出现什么意外,按时的和大家一起吃起了早饭。】



  “唐瑶瑶没死?怎么可能?”一个白鹿成员惊讶的开口。



  “怎么你还希望她死吗?”



  “不是,是,不太对,为什么曾如国和钟诚简都是沾上血就必死,而她没事,鸡蛋沾上血还能活着?”



  “唔,不清楚,这扇门也太难了吧,门难道也搞歧视,大佬们的门都是这么厉害吗?”叶鸟有些垂头丧气,他原本以为人油灯那扇门已经够难的了,没想到林哥的第二扇门都这么难,怪不得当初林哥无论遇到什么都那么淡定,原来是习以为常了啊!



  【“我今天想去楼下看看。”阮南烛说,“楼下那两个人身上应该还有信息。”



  “我和你一起吧。”林秋石道。



  唐瑶瑶却表示不想再去了,她前两天一直在往楼下跑,什么信息都没有得到,要么吃闭门羹,要么就是无法交流。而且最惨的是这电梯还下不去,十几层楼都得跑楼梯,每次跑的时候都感觉像是在恐怖片里。】



  “确实,我感觉每次进门都像是进入了一部恐怖片中那样。”



  “而且哪怕是从门里出来,自己心里走不出来那也要玩完的唉。”陈非想到了当初那个叫秦不殆的新人,就是人从门里出来了,却没能让自己的心也出来。无可奈何,却也没有办法。



  虽然早已有了心理准备,但当围观的光线照出了一具血淋淋的尸体时,林秋石还是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一步。



  “死了。”阮南烛迈步进了屋子。这屋子所有的窗户都用木板封死了,看不到一点光线,屋内还算整洁,屋子的主人便是前几天给他们开门的那个青年男人。此时他已经失去了生命的特征,尸体瘫软在沙发上,头朝上,面部表情非常的惊恐。



  “眼睛被挖了。”阮南烛说。】



  “死了,为什么死了?”



  “不知道,而且还被挖了眼睛,弄走血肉,挖走脑浆我都能理解,但鬼挖人眼睛是要干嘛?”



  “不知道,总不会是为了玩就是了。”



  “难道是他死了,所以唐瑶瑶没死,对对对,按照这几天的规律来看,一天晚上会死一人,所以,昨天晚上这个人一定是触发了什么死亡条件了,所以鬼先杀了他而不是唐瑶瑶。”程一榭手指轻轻扣了扣桌面,飞快了说出了一大串他的推理结果。



  “所以,这个也不算是他替唐瑶瑶死了吧,只是,比唐瑶瑶先死进而推后了唐瑶瑶的死亡时间?”谭枣枣问。



  “大概是,我觉得,唐瑶瑶怕要凉了,可能等不到明天了。”叶鸟语气十分平谈的陈述。



  众人在心里暗叹:不愧是黑曜石,成员素质高真不是吹的,连一个未成年的程一榭都如此的厉害。



  张弋卿心中暗暗觉得自己当初真是蠢,竟然几句话就被黎东源骗了而不用黑曜石,差点坑死自己也是活该了。



  不过如果真的和黑曜石合作他或许就不会认识白铭了,心里又舒服了很多,所以说,舍得之间,确实是说不清也道不明的。



  【之前他一直没太在意老太太重复的话,现在想来,这句话却莫名的让人毛骨悚然。



  为什么她会一直重复吃过了,是谁要给她吃东西?吃什么东西?而她虽然老糊涂了,却还是条件反射的一直拒绝。“老太太,您不想吃什么?”



  林秋石发问。这个问题问出口,那老太太竟是沉默了两秒,随后用沙哑的声音道:“吃过了,蛋糕吃过了。”



  ……



  老人道:“去的还没回来呢,我要等他们。”她念念叨叨的说完了这话,便又开始重复不吃,无论阮南烛再问什么都问不出别的东西】



  “所以说,我们猜对了,参加生日宴的人,都死了。”



  “不一定是因为参加生日宴,可能还有什么别的原因。”



  “没错,要是真的因为参加生日就死了的话,这无论怎样都说不通,存在悖论,门是不会设置悖论的。”黎东源说道。



  【“她非要我说她的名字”唐瑶瑶说,“我他妈的哪里知道,三个都长得一模一样,谁知道死的是哪一个,晦气。”她说完这话,有些气恼的啐了一口,“张星火还说别和小孩子生气,这是小孩子?我看是小鬼吧。”



  张星火道:“你别这个态度行不行?如果她是小鬼你这种态度对她岂不是死的更快!”



  “谁先死还不一定呢!”唐瑶瑶暴躁道,“真不知道你脑子在想什么,你难道能认出来?”



  张星火陷入沉默。】



  “唐瑶瑶很不对劲,这是怎么了?”



  “要死了吧?我发现这扇门内的人死之前,都很暴躁诶。”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的感觉是吗?”



  “哈哈这个形容,有点新鲜,不过,确实是这种感觉。”



  “唐瑶瑶,你的手怎么了……”许晓橙到底是没忍住,小声的问了一句。



  唐瑶瑶怒道:“我怎么了?我没怎么,我好得很,好得很!!”她说完这话,顺手撸起了袖子,然后继续揉搓手臂。而她撸起袖子之后,林秋石却是看到了她手上的一抹痕迹。



  那是一抹红痕,有些像血溅上去的样子,唐瑶瑶用手用力的搓着,像是那里痒极了。



  接着,林秋石看见那抹红痕开始渐渐的扩散,从小臂逐渐蔓延到肩膀上。所有人的眼睛都瞪大了,显然是看见了这恐怖的一幕,而唐瑶瑶却毫无感觉,依旧继续着自己的动作,直到她注意到了众人的目光。



  “你们看着我做什么?”脸颊也开始变成血红色的唐瑶瑶,如此疑惑的发问。】



  “卧槽,这也太可怕了。”



  “她这是要死了吧?”



  “唉,等她浑身上下全部变红,应该就会死了。”



  看着这可怖的一幕的发生,众人皆沉默了下来,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未来一样,无可奈何。


评论(6)

热度(5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