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莫轻舞

moqingwu84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0篇文章,30526人喜欢

应用截图

莫轻舞

莫轻舞

 

死亡万花筒阅读体南秋恋爱进行时

文笔渣,新手上路,不喜勿喷

ooc预警

私设预警

时间:一切完结后

【】为原文内容

“”为众人发言

[]为系统的话

正文分隔——————————————

林秋石和阮南烛正在一个陌生的空间和一大群人面面
相觑。

时间回到二十分钟前,林秋石在和自家伴侣在和自家
伴侣温馨的吃完一顿早饭后,本想着手拉手去压压马
路,享受一下普通小情侣间的乐趣。结果,一打开房门,就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空间。

这个空间如同一个会议室,但比一般的会议室都要大的多,前面是一个光屏,目前一片黑暗,林秋石和阮南烛抬头一看,发现里面坐着一群自己在门里都曾遇到过的人,黑曜石组织里的成员,谭枣枣,黎东源,张弋卿和白铭,吴崎和他的女朋友何霜雅,还有一些自己不大熟悉的人,比如熊漆和小柯,甚至还有一些鬼魂,比如,徐瑾,佐子等等。

一阵惊讶过后,林秋石在身边的阮南烛耳边问:“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门岀了什么事?”

阮南烛闻言想了想,道:“不太确实,但应该不是。”

就在这时,一个机械的女声响起[人员全部到齐,欢迎来到死万阅读空间,我是系统精灵,落

羽,下面宣布阅读守则。]

[一、此空间为阅读空间,叫诸位来此是为了阅读一本书,此书名叫《死亡万花筒》,因此书不短,所以,不必诸位自己阅读,系统会把它转化成视频模式,请大家务必细心观看。]

[二、读书期间,禁止剧透,剧透者将收到本系统的警告,三次过后会被禁言三章,读书期间现实世界将会被静止,因此大家不必但心时间问题。]

[三、读完此书后,此间所有亡者将被复活,回归现实世界,如有什么疑问请提出,没有的话就开始阅读吧]

人群一阵沉默,阮南烛微微一笑,直接了当的问:“为什么要我们读书,这本书和我们什么关系,还有,读完书,这里的人真的都能复活吗?”

[不愧是黑曜石的老大,不愧为被粉丝称为大佬的人,果然够直接。因为这本书就是讲述你们的,而因为你们的世界死了太多不该死的人,引发粉丝们的怨念,才有了我的出现,目地当然就是复活他们了,所以,各位,这也是一种公开处型哦,请各位做好掉马的准备哟~]

闻言,各位有马甲的人顿时有点方,林秋石心里更是一紧:南烛是门的事也不知道会不会暴露出来,反正有什么我都和他一起担着就是了。

想到这,顿时就放松了下来,说道“南烛,那就开始吧。”阮南烛轻点下头:“嗯,开始吧”。

[好了,开始了]

光屏一阵闪烁,岀现了画面。

因入圈较晚,如有雷同,一定是我的错,侵权即删!

新手上路,别喷我🙃🙃🙃抱头遁走!!!

莫轻舞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莫轻舞”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