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轻舞

佛系小笼包一名,朱一龙是我的小神仙
喜欢镇魂巍澜,死万南秋,魔道忘羡,不拆不逆
巍澜是我心中的神仙爱情
南秋是我心中最美的爱情
忘羡是我心中最动人的爱情

南秋恋爱进行时 第三十章

  ooc预警



  私设预警



  新手,不喜勿喷



  [第三十章神庙阅读开始]



  【他一进去, 就看见个染了一头黄毛的青年站在原地跳脚。他穿着非主流的衣服, 嘴唇上挂着唇环,看起来就像是最底层的小混混, 此时这人正对着人群咆哮, 人群之中的其他人皆是面色冷漠, 看他的眼神如同看小丑一般。



  这人见到林秋石和刚进来的姑娘徐瑾,情绪更激动了, 指着他们道:“你们是不是和这些人是一伙的?把我骗过来想要做什么?你们快点把我送出去, 不然我他妈的弄死你们?”



  林秋石听见这人虚张声势的话着实觉得好笑:“你刚才不是还要报警么?怎么又要弄死我们了?”



  “你找死吗?”那青年听到林秋石的话更生气了,他怒道,“你再废话我一刀捅死你, 你知道我是谁么?就敢这么和我说话!”



  林秋石没再理他, 眼神在人群里扫了一圈。这一扫让他心瞬间沉了下来,只见青年的身后的屋子里,或坐着或站着一共十三个人,加上青年和林秋石和徐瑾, 足足有十六个。】



  “哈哈哈哈,当时不觉得,现在再看这一幕为什么会觉得很好笑呢?”程千里道。



  “因为确实很好笑啊,我发现新人们真的都是一样的,为什么要把我抓到这里,你们是谁,你知道我是谁吗,大多都会说出这样的话。”这是黎东源。



  “挺好笑的不是,在门里谁管你是谁,在鬼怪面前不都一样要死。”白铭嘲讽的道。



  “看来这次门内又不简单,十六个人的门呐。”陈非道。



  “是啊,人多不见得会增加难度,但一定不会简单就是了。”



  【接着一双手按住了青年的肩膀,一个好听的男音传了出来:“朋友,年纪轻轻的,何必火气那么大呢。”林秋石顺着声音,看到了一张俊美的男性面容,面容的主人此时微笑着看向青年,语气听起来十分的温和:“有什么事,大家可以慢慢说嘛。”



  也不知道声音的主人做了什么,青年脸色一下子变得变得惨白了起来,他咬了咬牙,还是认怂把刀给收了起来,小声道:“你们可别想骗我。”



  男人松开了按着青年的手,向前一步,对着林秋石露出微笑:“我叫蒙钰,第四次进门。”



  林秋石握住了他伸出来的手:“余林林,第三次。”】



  “蒙钰,很眼熟啊源源。”卢艳雪的语气听起来十分诡异。



  “……”黎东源表示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坚决不主动脱马甲。



  林秋石表示,要护马甲是不太可能的,当你见到我们可爱的萌萌姑娘,马甲必然会掉下来的。



  …



  【蒙钰还没说话,同行的几个姑娘便提出来了想和他一起住。



  “那多不好意思。”蒙钰笑着,“不然还是男女分开住吧。”



  “命都快没了,有什么不好意思的。”里面一个姑娘非常直接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她说,“蒙哥,我就想和你住在一起……”她凑上前去,抱住了蒙钰的手臂,还用丰满的胸部刻意的挤压了起来。



  蒙钰笑了笑:“行吧。”】



  “哦呵呵呵呵呵。”众人看到这一幕,皆发出一阵心照不宣的窃笑。



  “啧啧啧,这女的好丑啊,没想到啊,这样的黎东源先生也……呵呵呵呵。”阮南烛嘲笑他。



  黎东源::……”自闭中,请勿打扰,谢谢。



  【“你好,我可以和你一起住嘛?”阮南烛的声音传来,他慢慢的走到了林秋石的身边,巴掌大的脸上带着苍白的神色,“我有些害怕。”



  林秋石立马点头,说了句可以。



  “我也想和你一起住。”另一个姑娘的声音也冒了出来,却是刚才林秋石认识的徐瑾,她的表情楚楚可怜,眼眶里含着泪水,“余林林,我也好怕。”



  林秋石:“……”突然这么来一下,有点不适应啊。】



  “哈哈哈哈林哥表示,这桃花运来的太猝不及防了,有点适应不能啊。”



  “这是桃花运吗亲,这泥马的是桃花劫吧。”



  “哈哈哈哈,神他妈的桃花劫哟。”



  “我和你们讲哦,事后我都后悔死了,为什么要和他们住在一起呢,妈的一对狗男女,啊不,狗男男。”徐瑾的白眼都快翻上天上去了。



  “徐瑾姐姐,知音啊,我也特别想问问当初的自己,为什么要和他们住在一起呢,活着不好吗?为什么要让自己被狗粮撑死呢。”谭枣枣由衷地感慨。



  【“我有些冷。”阮南烛说,“你抱着我睡吧。”他的语气有些虚弱,听起来有气无力。



  林秋石握住了他的手,感觉他的手冰冷一片。“不舒服吗?”林秋石有些担忧起来。



  “这具身体太虚弱了。”阮南烛半闭着眼睛,看起来已经要睡着,“比较麻烦。”



  “好。”林秋石伸手将阮南烛拉进了怀里。他发现阮南烛的身体特别轻,简直跟一片纸似得。而且肌肤几乎没有什么温度。林秋石有点心疼,便用力的搂住了阮南烛的身体,用自己的体温温暖着阮南烛的身体。



  阮南烛似乎觉得舒服了许多,合上眼睛,沉沉的睡了过去。】



  “啊啊啊啊啊啊,秋南也好甜啊。”



  “呜呜呜呜,为什么这样的好男人我找不到啊啊啊。”



  “阮哥的身体这么虚弱吗?”



  “是因为伤没有好的原因吧。”



  【第二天,林秋石是被徐瑾的尖叫声吵醒的。



  徐瑾指着他们两个:“你、你、你们两个怎么睡到一张床上去了?”



  林秋石还没说话,被吵醒的阮南烛就往林秋石的怀里钻了钻,哼哼了两声:“还想睡。”



  林秋石条件反射的拍了拍他的头:“你再睡一会儿?”



  阮南烛:“冷……”



  林秋石:“我抱着你。”】



  “呵呵,真是,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无情的拍。”徐瑾冷冷的说。



  “哈哈哈哈,徐瑾这鬼做的也太可怜了,不只杀不了人,还得被迫吃狗粮。



  “我有理由怀疑,阮哥是故意的。”程千里道。



  “我就是故意的。”阮南烛笑嘻嘻道。



  【阮南烛似乎这才清醒过来,他慢条斯理的离开了林秋石的怀抱,撩了撩头发,露出一个笑容:“昨天半夜我觉得太冷了,就麻烦了一下余哥,你别误会,我们没什么。”



  他说着还低了头,腼腆的笑了笑。徐瑾虽然嘴上没说,但眼神已经暴露了她,她此时最想说的话大概是那句:卧槽,这人也太婊了吧。都睡到一张床上去了,还笑眯眯的说两人没什么。



  “余哥是个好人。”阮南烛也是相当入戏了,他道,“你不要误会他。”



  被莫名其妙发了张好人卡的林秋石并没有意识到阮南烛和徐瑾之间的战火,他道:“出去吃早饭吧,昨天不是说八点钟要集合么。”】



  “哈哈哈哈确实,阮哥这也太婊了吧。”



  “阮哥,你管这叫没什么,那什么是有什么啊啊啊?



  “林秋石,我恨你是块木头。”



  “林哥,这好人卡的滋味如何啊。”谭枣枣问。



  林秋石冷漠脸“:不如何。”



  “哈哈哈哈,别问林哥了,问他他也不知道,直的让人无言以对了都。”叶鸟大笑道。



  “我至今还不懂为林秋石这么直的一男人,阮南烛竟然怎么把人家掰弯的。”白铭淡淡的说。



  “同不懂,只能说,阮哥太厉害了吧。”卢艳雪道。



  “厉害,哪方面的厉害呢?”叶鸟斜眼笑的十分不纯洁。



  “各种意义上的呗。”这是程千里。



  “我怀疑,有人在开车。”



  “同上,疑车有据。”



  卢艳雪:不不不,我只是字面上的意思啊,阮哥求放过。瑟瑟发抖.jpg



  林秋石脸红:“差不多得了,闭嘴吧。”



  …



  【那是一座气势磅礴的神庙,用巨大的石块堆砌而成,绿色的藤蔓蜿蜒其上,风格古朴苍凉。



  在神庙的旁边,立着无数彩色的旗帜。这些旗帜正随着微风飘荡,仿佛在应和着那怪异的调子。阮南烛突然靠近了林秋石,他低低道:“离那些旗子远一些。”



  “怎么?”林秋石疑惑道。阮南烛说:“旗子的材质不对劲。”



  林秋石闻言仔细看去,才发现这些旗帜的材质的确有些不同,很厚实,不像是布做的,但是又足够柔软……他一下子想到了某种东西,喉咙上下动了动。“会是那东西吗?”



  林秋石想到了歌谣里暗藏的含义。】



  “材质不对是什么意思?”叶鸟疑惑。



  “字面上的意思。”林秋石道。



  “歌谣,阿姐鼓,卧槽,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叶鸟惊讶道。



  “就是你想的那样,人皮鼓。”



  “我去,这扇门,真他妈的,丧心病狂。”谭枣枣道。



  “更丧心病狂的在后面呢。”程千里淡淡的道。



  “咦,你怎么不怕了?”谭枣枣问道。



  “哈哈,我都经历过了,怎么还会怕,我又不是总这样的。”程千里得意道。



  “好吧,不过也不知道你有什么好得意的。”谭枣枣嘀咕着。



  【导游领着大家到了神庙门口,便停下了脚步,她道:“接下来是大家的自由参观时间。”她抬手看了看手腕上的表,“在天黑之前我会过来将大家领回去,请大家在这里好好观赏,不要到处乱跑。”她说完又重申了一遍:“不要……到处乱跑哦。”说完这话,导游便转身离开,将面面相觑的十几人全都留在了原地。



  “这人太莫名其妙了吧。”昨天那个脾气暴躁的金发青年又开始暴躁的说话,他道,“我们不如趁这个机会跑出去……”



  “你打算跑到哪里去?”旁边的男人不耐烦的说,“都告诉你了这里不是正常的世界,能不能别一直说蠢话了。”



  那青年似乎也被周围的景色搞得有些害怕,他强撑着露出不屑的表情:“哪里不正常,我看你们就是胆子太小了。”】



  “不要到处乱跑?这是不许走出这里的意思吧。”



  “嗯。”



  “这新人真是,作死啊。”



  “这一幕告诉我们,在门里,不作死不一定会不死,但作死一定会死。”



  “我猜测,他一定活不下来。”程一榭断言。



  众人点头表示了深有同感。



  林秋石刚一进去就有点奇怪,他道:“那乐器的声音是二楼传来的?”



  阮南烛:“好像是。”



  “那我们上楼看看吧。”林秋石说。阮南烛点点头。



  然而他们在神庙周围转了一圈,都没有发现可以上楼的台阶,林秋石忽的觉得哪里不对,他敏锐的听力在告诉他一个可怕的事实……那音乐,似乎并不是从二楼传来的,而是从天花板上,所以黑洞洞的一眼看不到尽头的天花板上,到底有什么东西,可以奏出这样的乐声?



  林秋石僵硬的表情被阮南烛发现了,阮南烛道:“怎么了?”



  林秋石干笑,指了指他们头顶:“我们头顶上,好像有什么东西……”】



  “卧槽卧槽,这是什么声音啊啊啊,好恐怖。”



  “阿姐鼓嘛,当然是鼓点声了。”黎东源不以为然道。



  “所以是人皮鼓在响吗?那是谁在敲。”



  “没,没人敲啊。”



  众人:这股子恐怖片的既视感,好可怕啊啊啊啊。


评论(20)

热度(6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