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轻舞

佛系小笼包一名,朱一龙是我的小神仙
喜欢镇魂巍澜,死万南秋,魔道忘羡,不拆不逆
巍澜是我心中的神仙爱情
南秋是我心中最美的爱情
忘羡是我心中最动人的爱情

南秋恋爱进行时第五十三章

    ooc预警 

 

  私设预警 

   

         新手,不喜勿喷 


亲爱的们,这章千里的性格可能有点崩,但我真的觉得千里这么反应挺正常的,所以,不喜勿喷啊,千万不要骂我🙃

 

  [第五十三章   现实里  阅读开始] 

 

  【有的人总会嫌弃生活的平淡, 然而只要经历过门内的世界, 才会发现这种平淡是一种幸运。 

 

  车流,行人, 乃至于天边的云, 路边的草都在门内世界的衬托下变得可爱起来。林秋石和程千里两人躺在楼顶上的座椅上, 享受着温暖的阳光。】 

 

  “说真的,我没进门以前确实是这样,总是觉得生活太过于平淡了。”张弋卿叹息 

 

  “哦?那现在呢?宝儿,你现在感觉怎么样?”白铭笑问。 

 

  “现在,现在却觉得,平淡也是种幸福啊。” 

 

  “是啊,平平淡淡的,挺好的。”林秋石道。 

 

  阮南烛:“是啊,不过,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才是最好的事情吧,无论在哪里,只要和心上人在一起,就没有不好的。” 

 

  林秋石温柔的笑了笑:“是,不错。” 

 

  众人:请对我等单身狗友好一点,谢谢。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程一榭, 你弟弟如果知道了, 他也不会高兴的。”这是阮南烛说的话,虽然乍听起来很平静,但是按照这段时间林秋石对他的了解,他这语气其实是在生气。 

 

  “所以我不会让他知道。”程一榭道,“阮哥,我懂你的意思。” 

 

  阮南烛:“你懂?” 

 

  程一榭说:“但是我别无选择。” 

 

  阮南烛冷冷道:“我希望你懂吧。” 

 

  林秋石从来没有听过阮南烛这么冷漠的语气, 好似对眼前的人彻底失望了似得,他说完这句话就沉默下来,程一榭也没有再解释。 

 

  这对话实在是云里雾里,若不是两人的语气都很奇怪,恐怕林秋石也不会觉得他们吵架了,他思考了一会儿,猜测这事情可能和程千里有关系,但具体是什么事,他暂时还不知道答案。】 

 

  [滴,系统检测到程千里先生情绪不稳定,为防止暴露其各人隐私,五分钟后将对除黑曜石中人外施行一小时的听觉封闭,请诸位谅解,诸位可以先回自己幻化的房间中休息片刻。] 

 

  系统话因刚落,除黑曜石外的人都纷纷起身,向自己的房间走去,能进这里的人们可都是聪明人,一看就知道有些黑曜石内部的情况系统不想让他们知道,只是不知是什么样的事,竟让一直笑呵呵的程千里情绪几近崩溃。 

 

  “哥,这不对,是不是,是不是,那个……那扇门的线索,你,你是不是,还有事瞒着我。”程千里看到这一下子就急了,语无伦次的问程一榭。他的心脏突然跳的极快,双生子的感应让他预感到,仿佛有一件有关他和哥哥的十分可怕的事要发生了,这件事情,将巅覆他原本认知的一切。 

 

  程一榭见状,温柔的摸了摸弟弟的头:“没有的事,千里,别瞎想。”如果可能,他永远也不想让千里知道那些事,但,可能,真的要瞒不住了吧!他在心里默默的想。 

 

  “那你告诉……程一榭,那你告诉我,我们第十扇门的……是怎么来的,”他的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双眼却还是执拗的盯着哥哥,“你快告诉我啊!”他就觉得不对劲,从秋石进黑曜石之后没多久,他哥哥就好像,和以往不太一样了,以前还以为是自己的错觉,没太当回事,毕竟经历过门内的恐怖,变得冷漠也是情有可原的,但,但现在,他真的不能再骗自己了,哥哥,他为什么要这么做,那可是人命啊,哥哥他不会不知道这么做的代价,可他还是……想到这,他不禁苦笑,呵,还能是因为什么,他是不聪明,但不是傻,程千里,你怎么就这么笨啊,你怎么就不能聪明一点啊,你竟让你最亲的哥哥因你走上绝路。在此刻,他厌恶自己这胆小又怕鬼的性格,终是到了极致。 

 

  知道真相的黑曜石众人皆心里一咯噔,程千里这么难过的样子,怕是发现了什么了吧,但愿别再出什么事才好,黑曜石真的是再也受不了任何打击了。 

 

  林秋石赶紧上前安慰程千里,他扶着程千里的肩,开口:“千里,别哭,有什么事情,就和你哥哥好好说说,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除了这些,他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事到如今,无论多少言语都显得那么的苍白无力。 

 

  程一榭看弟弟竟然泪流满面,心里一慌,要知道,弟弟虽然怕鬼又怕疼,可他也从来没这么哭过,仿佛下一刻就要昏厥一样:“千里,你别哭,你别,等我们回家,回家我就告诉你,不是的,不是你想的那样的。”他虽然不知道千里到底想到了多少,但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把千里哄好,绝对不能让他情绪崩溃。 

 

  [滴,检测到空间有人情绪不稳定,系统建议诸位休息片刻。还有,程千里先生,我建议你,听听你哥哥怎么说,别伤了彼此,要知道,你们可是这世界上最为亲密的人。] 

 

  程千里闻言,用手胡乱抺了抹眼泪:“好,哥,你说吧,我听着。” 

 

  众人看着程千里的样子,都感觉,程千里好像一瞬间就长大了,心里十分不是滋味儿。 

 

  程一榭叹气,还是决定坦白,因为他真的没办法再瞒着千里这一切了,越现在瞒着他,等到了后面,他怕是会越接受不了:“对,就是你想的那样,那个纸条,是最后一个出门的人才能拿到的,可是,我有什么办法呢?”他的泪水也终于绝缇而下。“千里,我想你活着,你是我在这世上最亲的人,只要,只要能让你活下来,我什么都愿意做,千里,千里,你别……别怨我,我也不想这样,可我没办法,哥哥实在没办法了,千里,千里,我知道,我知道我这等于是饮鸩止渴,阮哥也不只一次劝我,可是,千里,你可知道,只要你活着一天,对我来说,就是希望,我以为我可以为此付出一切出代价,包括我的命,可是,我真的没想到,最后付出代价的人竟然是你,你可知道,那一刻,我的天都塌了。” 

 

  听到程一榭的话,黑曜石众人皆是眼框微红,卢艳雪和几个女孩子更是背过身去,偷偷的抹起了眼泪。命运对这两个孩子真是太不公平了。 

 

  程千里终于是扑到哥哥怀里,嚎啕大哭,一边哭还一边含糊不清的说:“哥,你怎么这么傻呀,你怎么能这样啊,哥,你知道不知道,不只你,我也想你好好的活着,你知不知道……”话没说完,他就晕了过去。 

 

  程一榭一见弟弟晕倒,就急着的喊:“系统,落羽,你快来看看,千里他晕倒了。” 

 

  黑曜石众人也顾不上伤感了,纷纷手忙脚乱的,过来帮忙。 

 

  落羽闻言现身出来,扫描了一下程千里的身体状况,叹了口气,道:“没什么大事,劳累过度,加上哭多了缺水了。” 

 

  黑曜石众人听后皆松了口气,卢艳雪赶紧幻化出了水,给程千里喂了点。 

 

  不一会,程千里就幽幽转醒了,众人见状,松了口气。 

 

  这时落羽故作轻快的开口安慰道:“千里,你好好休息吧,多和你哥哥聊聊,兄弟之间,有什么过不去的,是不是?” 

 

  程千里点头答应:“嗯,谢谢你,落羽。”他的声音还是有些沙哑,但状态看着好多了。 

 

  林秋石这时道:“千里,我带你回房间里休息一会吧!”说着上前扶着程千里,又和程一榭点点头,又看了阮南烛一眼,就向着他们兄弟的房间而去。 

 

  阮南烛这时叹了口气,终于开口:“这样也好,一榭,我们都知道,你瞒不住千里一辈子的。”除了这个,他也不知道说什么,怎么说呢,就连他也没料到,程千里竟然会有所查觉,可能他真的早有怀疑,但,他们所有人都没有发现。也是,一榭这么精明,他弟弟又怎么可能是个傻的,是他们太想当然了,以为可以瞒得住,可千里对他哥哥的一切事情都是十分敏锐的,毕竟是双生子呀! 

 

  程一榭点头:“阮哥,我明白,可,我真的不想让他知道这些。”他如何不懂,只是想着,让他就这么单纯快乐的活着,就挺好的,不必受那黑暗的侵染。 

 

  阮南烛叹气:“……一榭,我明白,但你我都知道,千里他总要长大的,或许,这未偿不是件好事。”话虽说的理智,可却不知为何,他的声音中,却有些干涩。 

 

  程一榭沉默了一会儿:“……阮哥,我明白,我其实早就,我该听你的。” 

 

  阮南烛深吸了口气:“其实,你们也,不必在意太多了,毕竟,你和千里马上就可以和我们一起回家了,不是吗?”他觉得这其实是早晚的事,早一点暴发出来,反而是一种好事,不然越到后面,千里怕是越接受不了。 

 

  程一榭轻笑一声:“呵,也对,我现在想的应该是,该怎么哄好那个傻瓜。”而不是纠结些已经发生的事实。要知道千里有些时候真是执拗的可怕。 

 

  落羽这时开口,道:“一榭,过去的时光不可追,珍惜当下才是最要紧的,我其实一直觉得,千里是很聪明的,只是他习惯于依赖你,所以才让自己显得傻呼呼的,好好和他聊聊吧,他会听的。” 

 

  程一榭点头:“嗯,我,去看看千里。” 

 

  不一会林秋石从房间里走了出来,面上带着笑着,只是看着有点苦涩。 

 

  阮南烛赶紧上前一把抱住他问:“秋石,千里他怎么样?你呢?你有没有事?” 

 

  林秋石笑了笑:“千里他挺好的,看样子,应该是能够接受的……”半晌,他突然回抱住阮南烛,声音也有些发颤:“南烛,我,我真的怕,我真的怕,他们渡不过这个坎,他们,我们好不容易才重新相聚,我真是,不想……” 

 

  阮南烛吻了吻他的额头,安慰道:“我知道,我懂,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他们也不会有事的。” 

 

  陈非闻言迟疑的开口:“阮哥,真的不会有事吗?” 

 

  卢艳雪也道:“是啊阮哥,千里他,我真的,怕他接受不了!” 

 

  众人沉默。他们也没法保证千里是不是,真的能够接受这一切。 

 

  易曼曼突然捶着心口道:“一榭,一榭这孩子,怎么那么傻呀。” 

 

  阮南烛叹气:“面对自己在乎的人的生死,又有谁能平常心对待。” 

 

  林秋石和阮南烛坐在位置上,互相依靠在一起,心想是啊,面对自己在乎的人,谁都不可能不在意的,就像自己和阮南烛,不都是拼了命想让彼此活下来。可能,命运总是不公的,见不得人太幸福吧! 

 

  他们等了好久,程家双子才从房里出来,他们的状态看着应该不错,至少面上都是带着笑的,众人见此,不由长舒口气。 

 

  程一榭这时开口:”系统,我们没事了,你让他们都出来吧。” 

 

  程千里也笑着说:“我没事了,让大家担心了。” 

 

  叶鸟这才道:“我的天,你知不知道,你吓死我们了都。” 

 

  程千里:“嗯,谢谢你们,林哥,阮哥,还有大家。” 

 

  陈非这时开口:“嘿,我说程千里,怎么谢就只提林哥和阮哥,到我们这就是‘大家’了。” 

 

  程千里闻言笑道:“因为,我除了哥哥之外,最喜欢的就是他们了呀,略略略,来打我呀,嘿嘿嘿!”他做着鬼脸,仿佛又恢复了以前那个样子的他,不过,只有他自己知道,不一样了,以前,他总是觉得,自己要是再厉害一点就好了,就可以保护哥哥,可却不曾想,哥哥不也是一样的,双生子的生命本就是相连的,一个走了,留下来的那个,还能算是活着吗?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不过,既然哥哥不想他提,他也就不提了,这一刻,他终于觉得,自己真正的长大了,少年人就是这样,往往从觉得自己长大了,距离真正的长大也不过是一瞬之间。不过,既然哥哥想他无忧无虑,单纯的活着,他就还做那个单纯的程千里,永远也不会变。 

 

  这时,所有人都陆续的从房间中出来了。 

 

  [好了,非常抱歉,诸位,我们可以继续了,各位,听我一句劝,以后看到什么事,都不要太激动了,记得,一切都已经过去了,你们到这边,看过这本书,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不要为已经发生的事太过于纠结,我要你们看书,不是让你们发现过去有多少伤心事的,而是让你们发现曾经的美好的,过去不再重来,珍惜当下才是最要紧的。] 

 

  众人听得此言,皆是点头表示赞同。 

 

  程家双子更是若有所思,珍惜当下吗?这样吗?那挺好的。 

 

  【到了市区,车辆驶入了一个隐蔽的小区,这小区似乎有些特别,安保非常严格。林秋石有点好奇:“这小区里都住了些什么人?” 

 

  “有钱的商人,影响力大的政客,足够红的明星。”阮南烛说,“待会儿见的人比较特殊,你在旁边听着就行。” 

 

  “好。”林秋石点头。 

 

  车停好后,阮南烛带着林秋石走进了一栋白色的漂亮别墅。一进别墅,林秋石就看到了一个熟人,正是之前见过的谭枣枣。 

 

  此时她正穿着一身漂亮的白色长裙,优雅的坐在沙发上,手里还端着一杯红酒,看见他们露出矜持的笑容。】 

 

  “说真的,我每次看到这样的枣枣,都很难以想象,门内的她,竟然是那么个形象。”程千里道。 

 

  众人,谁说不是呢,哈哈哈哈! 

 

  [系统暗自嘀咕,原来清除负面效果这个技能真的有用,好好好,无限流系统果然靠谱,嗯,下次见面定要谢谢它,要不是它,我这怕是得全盘崩坏,读不下去书。](此为私聊,我只有掰了个名字。QAQ) 

 

  【就在他们说话的时候,门外走进来一个男人,林秋石只看了一眼,便露出惊讶的表情。 

 

  这人他认识,或者换句话说,这人全国上下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认识,正是目前国内最红的一个演员。和一般的明星不同,他的演技一流,已经从国内跨向国际,目前正在转型导演,自己执导了好几部叫好又叫座的电影。就算是林秋石这样不怎么关心娱乐圈的人,也看过他演的影片。 

 

  “张弋卿。”谭枣枣叫出了他的名字。 

 

  “枣枣。”张弋卿从年龄上看就是谭枣枣的前辈了,更不用说在演艺圈的地位,他长相是那种充满侵略性的锐利,初见便会让人觉得非常的不好相处。】 

 

  “啊啊啊啊,我家宝儿终于出现了,啊啊啊啊不愧是我宝儿,真是帅呆了。”白铭终于是见到了张弋卿,他表情十分夸张的表达了他那激动的心情。 

 

  张弋卿脸色一红,咬了咬后槽牙道:“白铭,你行了,这么多人呢,丢死人了。” 

 

  白铭可怜兮兮:“宝儿,我说的都是真心话,你怎么这样啊!” 

 

   众人看着这一幕,忍俊不禁。 

 

  【张弋卿:“我还要再考虑一下。”他眼神锐利的和阮南烛对视片刻,两人都不是什么脾气好的人,这一眼看的颇有点电光火石的味道。 

 

  谭枣枣一愣:“可是你的下一扇门马上就要开了,到时候如果……” 

 

  张弋卿说:“还有其他组织联系我。” 

 

  阮南烛:“白鹿?” 

 

  张弋卿道:“你知道?” 

 

  阮南烛轻蔑的笑了笑,他站了起来,对着林秋石道:“秋石,我们走。” 

 

  林秋石嗯了声,跟在阮南烛身后准备就这么离开。 

 

  谭枣枣看到这一幕却是慌了,说:“弋卿,你为什么要找白鹿?现在圈子里最靠谱是黑曜石啊,我好不容易……” 

 

  张弋卿说:“还没试过怎么知道哪个最靠谱。” 

 

  谭枣枣闻言有点生气了:“我不就拿命试过么?你到底怎么了,白鹿那边的人和你说了什么——”】 

 

  “哈哈哈,看把阮哥气的,黎东源我能说,你实在是太厉害了。”谭枣枣道。 

 

  “呵呵,真是阴魂不散,黎东源,你真是够意思。”陈非冷笑。 

 

  “哈哈,兵不厌诈嘛,抢客户这种事,谁抢到就是谁的。”黎东源笑呵呵的打着哈哈。 

 

  张弋卿闻言翻了个白眼:“呵,你是抢到了,但是你们的人带我出来了吗?我可记得,是我自己拼命爬出来的。” 

 

  白铭闻言有些心疼:“宝儿,以后不会了,我会护着你。” 

 

  张弋卿温柔的笑了笑:“嗯,我知道。”我也会护着你,我已经可以和你并肩前行了。张弋卿暗暗想道。 

 

  黎东源一下子就炸了:“哼,还不是因为阮南烛,给了我一堆假线索。” 

 

  阮南烛冷笑:“你说的,兵不厌诈,玩不过我你活该!” 

 

  林秋石笑的春风化雨,说道:“呵呵,我记得,那线索,不是南烛给你的吧?”他的的笑容逐渐变冷:“你自己偷的,还要我们谢谢你吗?你来黑曜石是来干嘛的记得吗?” 

 

  他顿了顿又道:“你来黑曜石是来套路我们的,你来黑曜石是来找祝萌的。你来黑曜石是来纠缠我男人的,还要我恭恭敬敬的,把真线索给你,然后让你拿真线索来和我们抢客户?想的可真美呀,打工,那是你该的,那是你来我们黑曜石混吃混喝的报酬。”他觉得真是要被黎东源这无赖气死了,就没有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阮南烛哈哈大笑:“哈哈哈哈,林林,骂的对,什么都是你的,黎东源你咋不上天呢。” 

 

  黑曜石众:该,林哥之前就强忍着气呢,没看我们,甚至连阮哥都不敢皮了吗?黎东源,撞枪口上了,就认命吧。 

 

  黎东源:我太难了。 

 

  白鹿众:老大总在做死的边缘疯狂试探,请问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众人:嗯,不敢说,说就是我们当时害怕极了。 

 

   【 不过话说回来,林秋石开始还觉得是白鹿抢了他们生意,但越看阮南烛的模样越不对劲,最后他没忍住:“南烛,不会是你故意给白鹿放的消息吧?” 

 

  阮南烛本来在开车,听到这话握着方向盘的手微微一顿。 

 

  “还真是?”林秋石一下子就抓住了他表情里的细微末节,确定了自己的猜测,“真的是你透露给白鹿的?” 

 

  阮南烛:“嗯。” 

 

  林秋石:“为什么……” 

 

  阮南烛用很缓慢的语气回答了林秋石的问题,他说:“因为我不喜欢他的电影。” 

 

  林秋石:“……”“好了,我开个玩笑。” 

 

  阮南烛笑了起来,“你不会当真了吧。” 

 

  林秋石:“……”为什么他觉得阮南烛是认真的。】 

 

  黎东源炸了:“阮南烛,你他妈的害死我了!” 

 

  阮南烛不以为然:“哦,所以呢?” 

 

  “所以?”黎东源怒极反笑,“我差点就死在那了!” 

 

  林秋石死鱼眼:“哦。” 

 

  黎东源:“林秋石,你哦是什么意思?恨我不能死在里面吗?!!” 

 

  林秋石:“是吗?” 

 

  “林秋石,我别给我装,你个肚子里黑成墨的。”黎东源抓狂。 

 

  林秋石看了他一眼,恢复死鱼眼:“是哦。” 

 

  黎东源:啊啊啊啊,气死我了! 

 

  阮南烛表示喜闻乐见,林林真棒! 

 

  黑曜石众人表示喜大普奔!林哥威武! 

 

  众人:真是一对戏精夫夫啊,套路深似海呀,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 

 

  【两人回到家没多久后,林秋石就接到了谭枣枣的电话。电话里她非常诚恳的对这件事道了歉,让林秋石劝劝阮南烛别生气了。林秋石:“你为什么不自己给他打电话?” 

 

  谭枣枣:“我怕……” 

 

  林秋石:“……” 

 

  谭枣枣:“你不怕阮哥吗?” 

 

  林秋石:“开始是有点怕的,现在还好。”阮南烛冷淡的样子的确会让人觉得不好相处,不过有了门内的铺垫,林秋石倒是觉得还好。 

 

  “那你真厉害。”谭枣枣感叹,“我还是喜欢穿女装的他……” 

 

  林秋石在心里暗戳戳的想,谁不喜欢呢。】 

 

  阮南烛挑挑眉毛“哦?你还怕过我,我怎么不知道?” 

 

  林秋石表示,刚开始是有点的,毕竟你那么冷淡,但很快就好了,所以请亲爱的。大人有大量放过他一次。 

 

  阮南烛见状表示,要求原谅也可以,出去后要和他一起练伪音。 

 

  林秋石:生无可恋。 

 

  “所以,林哥,你先爱上的难道是祝萌?”程千里问。 

 

  林秋石尴尬的笑了笑,连连否认:“不不不,我最先爱上的,当然是你们阮哥了。” 

 

  阮南烛笑了笑,一看就知道这是哄他开心的,不过他也挺好奇的,他的这几个身份,他家亲爱的到底最先喜欢的是谁,于是开口道:“林林,我也挺好奇的,你不必担心,直说你最先喜欢的是谁呀?”应该是祝萌吧,毕竟其他人都是过了第一扇门,可祝萌的人设,却是用的最久的。 

 

  不过,恰恰相反,只见林秋石红着脸道:“好吧,我最先喜欢的是,”他的声音最后低到不可闻,要不不是阮南烛和程千里离他最近都听不见。他道:“是阮白洁。” 

 

  程千里一下子跳了起来,难以置信道:“阮白洁?!!!林哥你最先喜欢的是阮白洁?” 

 

  阮南烛抬眼:“程千里。” 

 

  程千里心里一阵发虛:“阮,阮哥,有什么,事吗?” 

 

  阮南烛:“哦,没有,就是叫叫你。” 

 

  林秋石挑眉:“那么惊讶干什么!” 

 

  众人都听到了程千里的喊声:所以林秋石对阮白洁是,一见钟情?厉害了,我的大佬。 

 

  【陈非说:“我就只见过两个人对门没什么反应的,心态平和的接受的,一个是你。” 

 

  林秋石:“一个是阮南烛?” 

 

  谁知道陈非摇摇头:“一个是程千里。” 

 

  林秋石:“……” 

 

  陈非:“后来我们讨论了一下,感觉他是智商太低了,不能理解门内这事儿。” 

 

  林秋石想起了程千里追着吐司屁股后面跑的表情,居然觉得陈非他们的讨论结果还是很靠谱的。】 

 

  程千里大叫:“陈非,我要杀了你,你气死我了,竟然在秋石面前诋毁我的名声!” 

 

  程一榭挑眉:“我竟然不知道,你在黑曜石还有名声这种东西存在?” 

 

  程千里听后火冒三丈的摇着程千里的胳膊,大声道:“程一榭,我还是不是你亲弟弟了,你竟然这么说我!” 

 

  程一榭摸了摸弟弟的头,温柔的笑了笑,道:“傻瓜。” 

 

  黑曜石众人对脸懵逼:所以,我们这是,白担心了?程千里这是,伤心过后瞬间就忘了?!!!该怎样还怎么样?天哪,这是怎么样的一颗强大的心脏啊!所以说好的兄弟情深呢?说好的能一起去死呢?说好的最爱彼此呢? 

 

  程千里要是知道,一定会说,能一起去死是真的,兄弟情深也是真的,至于最爱彼此,呵呵,被土司给吃了,他就说他和程一榭就是三观不合,在一起十句不到,必然吵翻天。 

 

  【火锅熬的差不多的时候,门口传来了门铃声,林秋石去开了门,看见吴崎提了一箱啤酒站在门外。 

 

  “嘿,我给你们带了点酒。”吴崎说。 

 

  “行啊,进来吧。”林秋石让开一个身位,让吴崎进来。 

 

  在客厅的桌子上架上电磁炉,再把锅子端到上面,就可以开吃了。林秋石摆好碗筷,道:“南烛在楼上吗?我去叫他。” 

 

  “在吧。”陈非说,“今天没看到他出去。” 

 

  林秋石正打算上楼去叫阮南烛,就看见一个高个子美女施施然的从楼上走了下来。这美女化着淡妆,上身穿着普通的白衬衫,下身是一条笔直的黑色西裤,乍看当真是男女莫辨。 

 

  那一头如瀑的青色在脑后炸成了一个干练的马尾,留在几缕荡在耳畔吴崎看着这人眼睛都直了,伸出手戳了戳林秋石的肋骨:“秋石……你太不厚道了吧,你们这儿还有这么漂亮的姑娘也不告诉我?” 

 

  林秋石:“……”他表情非常的复杂——这美女就是阮南烛。 

 

  大概是刚从门里出来,阮南烛也没有卸妆,因为妆容将面容之上锐利的地方淡化,所以浑身上下都在散发着一股子中性美。平时的他就已经很吸引眼球,而此时的他,简直是让人移不开目光。】 

 

  “啊啊啊啊兄弟,说这是个男人你敢信。”吴崎大叫。 

 

  林秋石莫名其妙:“可这就是个男人啊!” 

 

  何霜雅:“吴崎的意思是,他比女人还好看!”真是不给女人活路,她暗暗吐槽。 

 

  阮南烛闻言笑了笑,特意用伪音道:“谢谢你们。林林哥,我长的不好看吗?” 

 

  林秋石点头:“好看呐,我们萌萌是最好看的人了。” 

 

  吴崎叹气,上前拍了拍林秋石的肩:“兄弟,你厉害,我,服了!” 

 

  林秋石轻笑:“是吗?嗯,我也觉得,我挺厉害的。” 

 

  【林秋石见状心中一惊,还以为阮南烛是生气了,谁知道他的下一个动作是伸出手抓住了自己的头发,然后用力一扯——露出自己一头短发。 

 

  “噗!!”吴崎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死。阮南烛挑了挑眉,随手把假发一抛,继续表情冷淡的吃饭。“卧槽,卧槽……”吴崎小声的念叨着,激动的看向林秋石,“秋石,这到底是姑娘还是男人啊。” 

 

  他大概是被刺激的过头了,当着阮南烛的面就说了出来。 

 

  林秋石怜悯的看着他:“男人。” 

 

  吴崎:“……”他重重的抹了一把脸。 

 

  林秋石:“比你个子还高的男人。” 

 

  吴崎眼泪都要下来了,他觉得认错人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眼前的人把假发给扯了,他却还是觉得他好看的要命。】 

 

  “哈哈哈哈哈哈”众人哄堂大笑。 

 

  吴崎:“各位,看见了吧,都看见了吧,我当时,我简直是三观炸裂啊!”而且是碎成一片片,拼都拼不回来的那种。 

 

  众人:#吴崎,实惨# 

 

  黑曜石众:吴崎,好惨一男的。 

 

  【林秋石:“……喜欢。”能不喜欢么,敢当着阮南烛说他坏话的人还没出生吧。 

 

  吴崎:“我也喜欢呜呜呜呜。”】 

 

  阮南烛:“林林哥,我也喜欢你。” 

 

  林秋石点头:“我也是。” 

 

  何霜雅狠狠锤了吴崎的背一下,语气十分冰冷:“你喜欢谁?嗯?”满眼写着,不让我满意,你就死定了! 

 

  吴崎赶紧狗腿道:“嘿嘿,嘿嘿,当然是喜欢你了。” 

 

  吴崎:我太难了!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别墅,程千里和阮南烛他们正坐在沙发上嗑瓜子打牌。程千里手里抓着两张牌,表情非常的痛苦。 

 

  林秋石凑过去一看,发现这货留了一对三在手上。 

 

  林秋石:“……”他再次开始怀疑程千里的智商。】 

 

  “哈哈哈哈哈哈。”众人大笑。 

 

  程千里:“你们笑什么笑,偶有失误,不让啊!” 

 

  陈非:“你那不是偶有失误。” 

 

  易曼曼:“你那是偶有成功。” 

 

  卢艳雪:“一直失误。” 

 

  程千里哭叽叽:“阮哥,你看他们,都欺负我。” 

 

  阮南烛淡定的道:“哦,知道了。” 

 

  程千里:“……”呜呜呜,我不活了!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 

 

  【林秋石莫名其妙被夸了一顿,有点不好意思,他问出了一个自己想问了好久的问题:“阮哥,你就那么喜欢扮女装吗?” 

 

  阮南烛没答话,突然伸出手捏住了林秋石的下巴,然后转了转林秋石的脸:“仔细看看你底子也不错。” 

 

  林秋石:“啊??” 

 

  阮南烛:“下次你来试试吧。” 

 

  他松了手,站起来,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林秋石:“……”他一脸懵逼,旁边的程千里和陈非却已经对着他投来了怜悯的目光。 

 

  阮南烛转身就走,林秋石被陈非拍了拍肩膀,陈非说:“为什么要那么想不开问这个问题呢……” 

 

  林秋石:“……” 

 

  陈非:“这下好了吧。” 

 

  林秋石有点惊恐,觉得自己好像干了件不该干的事。 

 

  他看向程千里,却见程千里痛苦道:“没关系,熬过去就好了,我们都是这么过来的。” 

 

  林秋石:“……”所以说,你们到底什么意思啊? 

 

  但陈非他们却根本不解释,也转身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林哥,你怎么就那么想不开啊!” 

 

  林秋石:如果有下次,我绝不会作死的去问这个。 

 

  众人:你们在说什么了,我们怎么听不懂啊! 

 

  知道真相的众人:哈哈哈哈,原来小哑女就是这样来的呀。 

 

  阮南烛:“怎么,女装不快乐吗?” 

 

  林秋石:“快乐呀,怎么会不快乐呢。”求生欲可以说是满满的了。 

 

  阮南烛:“别忘了哦,出去后和我一起穿女装哦。” 

 

  林秋石垂头丧气:“知,道,啦!”唉,南烛对女装的执着,谁也掰不回来,林秋石,认命吧,看来,也只能认命的样子,毕竟,也不能离呀,是不是? 

@玄离 @洵云 @洛陨字清浔 @请叫我小沫 更新了!

 

   

 

   

 

   

 

   

 

   

 

   

 

   

 

   

 

   

 

   

 

  

 

   

 

   

 

   

 

   

 

   

 

   

 

   

 

   

 

   

 

   

 

   

 

   

 

   

 

   

 

   

 

   

 

   

 

   

 

   

 

   

 

   

 

   

 

   

 

   

 

   

 

   

 

   

 

   

 

   

 

   

 

   

 

   

 

   

 

   

 

   

 

   

 

   

 

   

 

   

 

   

 

   

 

   

 

   

 

   

 

  

评论(19)

热度(4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